close

本來要形容他是淡定哥,但想想他淡不淡定我根本不清楚,所以還是叫他憂鬱哥吧。至於是不是因為欲求不足才憂鬱我就不清楚囉~~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思索 2012
Mixed By Satans
Pop / House
Time : 00:57:28

00:00:00 01. Kings Of Leon - Use Somebody (DJs From Mars Extended Remix)
00:05:56 02. Labrinth feat. Tinie Tempah - Earthquake (Gareth Wyn Club Mix)
00:11:53 03. Katy Perry - Teenage Dream (Manhattan Clique Remix)
00:17:20 04. Olly Murs - Oh My Goodness (Almighty Club Mix)
00:23:03 05. Beyonce feat. Jay Z - Crazy In Love 2010 (Jason Parker Club Mix)
00:27:43 06. The Wanted - Chasing The Sun (Larrea Club Mix)
00:32:35 07. StooShe feat. Travie McCoy - Love Me (Kat Krazy Club Mix)
00:36:37 08. The Black Eyed Peas - Don't Stop The Party (Club Mix)
00:41:58 09. Rye Rye - Boom Boom (Digital Lab Remix)
00:48:11 10. Pet Shop Boys - Did You See Me Coming (Cristian Thomas Did You Remix It)

本來想改造一下Use Somebody的,但適逢懶勁發作,所以就放棄了。至於第十首若不說是Pet Shop Boys的歌,聽音樂大概會覺得是哪個英式搖滾樂團的作品吧,P就以為是1976的歌,而我覺得很像Coldplay會搞出來的東西。我只能說,我愛Pet Shop Boys不是沒有理由的!

這次混音僅一小時,檔案較小,故只提供320kb音質的下載檔案。請以Firefox、Chrome、IE8以上版本下載,Opera、Safari我沒試過,但我想應該也不會有問題才是。如果遇到左鍵點了後變成自動播放或沒反應而非下載,請改按右鍵然後存檔,應該就可以解決。若還是不行,請改用Firefox就可以下載了(至少我的Firefox最新正式版本沒碰到問題)。下載完後解壓縮就可以看到曲目的文字檔,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請注意:放在Taco叔叔提供的伺服器上的壓縮檔都會需要密碼解壓縮,所以除了放在Taco叔叔那邊外,我也會另外在別的免費空間放免密碼的檔案做為備份,但這個免費空間的下載速度可能比較慢,而且大小若超過500M的檔案需要註冊後才能下載(詳情請看這裡),請自行斟酌。

密碼是我的英文名字,部落格網址裡面有(mix是混音的意思,不是我的名字),全小寫,別說你猜不出來。真猜不出來再來問我吧。
The password is my name, you can find it at my blog website(but "mix" is not my name).


下載點:(320kb : 129MB)
320kb主要下載點請按此(320kb Main Download), 較快但需要密碼解壓縮檔 (faster but need password to unzip)
特別感謝Taco叔叔提供下載空間!

320kb備份下載點請按此 (320kb Backup Download), 無須密碼不需要註冊 (no password)

arrow
arrow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