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近三月。做完3/1的混音後,突然想起來親愛Luis叔叔是雙魚座,怎可忘了他的生日混音呢!因此趕在星期六南下遊玩前把這張混音搞定。雖然一直沒搞清楚到底是哪一天生日,但還是祝Luis叔叔生日快樂喔~~

曲目如下:

Happy Birthday To Luis 2012
Mixed By Satans
Trance
Time : 01:03:18

00:00:00 01. Lange vs. Gareth Emery - Another You Another Me (Gavyn Mytchel Remix)
00:06:17 02. Orjan Nilsen feat. Neev Kennedy - Anywhere But Here (Original Mix)
00:13:12 03. John O'Callaghan feat. Josie - Out Of Nowhere (Original Mix)
00:19:50 04. Roger Shah & Ross Lara feat. Todd Wright - Lay Down (Johnny Yono Remix)
00:26:28 05. Armin van Buuren feat. Christian Burns - This Light Between Us (Armin van Buurens Great Strings Mix)
00:32:38 06. Paul Oakenfold - Full Moon Party (Original Mix)
00:39:34 07. Emma Hewitt - Colours (Armin van Buuren Remix)
00:46:14 08. Tritonal feat. Cristina Soto - Lifted (Original Extended Mix)
00:53:39 09. Dinka feat. Nadia Ali - Autumn Fantasy (A.E.R. Mashup Mix)
00:58:31 10. Sasha - Xpander (Mark Norman Edit)

這張雖然比Lost In The Space - Pisces早發表,實際上今天早上才完成,是比較晚的。結果Lost In The Space - Pisces的四小時作品一次搞定,這張一小時作品卻一直搞不定,最後只好使出換歌大絕,才得以完成它。這真是人生啊....

特別提一下。雖然一直很喜歡Sasha,但他的作品風格並不太適合我的混音風格,所以一直沒選用他的歌曲。好不容易挑到一首還可以用的歌,這次就拿來當結尾了,希望大家會喜歡。

這次混音僅一小時,檔案較小,故只提供320kb音質的下載檔案。請以Firefox、Chrome、IE8以上版本下載,Opera、Safari我沒試過,但我想應該也不會有問題才是。如果遇到左鍵點了後變成自動播放或沒反應而非下載,請改按右鍵然後存檔,應該就可以解決。若還是不行,請改用Firefox就可以下載了(至少我的Firefox最新正式版本沒碰到問題)。下載完後解壓縮就可以看到曲目的文字檔,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請注意:放在Taco叔叔提供的伺服器上的壓縮檔都會需要密碼解壓縮,所以除了放在Taco叔叔那邊外,我也會另外在別的免費空間放免密碼的檔案做為備份,但這個免費空間的下載速度可能比較慢,而且大小若超過500M的檔案需要註冊後才能下載(詳情請看這裡),請自行斟酌。

密碼是我的英文名字,部落格網址裡面有(mix是混音的意思,不是我的名字),全小寫,別說你猜不出來。真猜不出來再來問我吧。
The password is my name, you can find it at my blog website(but "mix" is not my name).


下載點:(320kb : 143MB)
320kb主要下載點請按此(320kb Main Download), 較快但需要密碼解壓縮檔 (faster but need password to unzip)
特別感謝Taco叔叔提供下載空間!

320kb備份下載點請按此 (320kb Backup Download), 無須密碼不需要註冊 (no password)

arrow
arrow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