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解釋一下為什麼獅子座生日混音會拖到這時候才發表。

前些日子我的第二顆硬碟掛點,很不幸的我的歌庫放在這顆硬碟裡,所以原本是要無限時延後了。第二顆硬碟我切成三個槽,第一個槽放了一半的歌,第三個槽也放一半的歌,萬幸的是第一個槽救回來了,所以撿回了一半的歌,因此這三張獅子座生日混音才拖到這時候發表-事實上有做出來已經很幸運了啦,就別再說什麼都快處女座囉~~科科

好啦看曲目吧。

Happy Birthday To Eric Chang 2012
Mixed By Satans
House / Pop
Time : 00:54:47

00:00:00 01. Knife Party - Rage Valley (Original Mix)
00:04:23 02. Rita Ora feat. Tinie Tempah - R.I.P. (Gregor Salto Club Mix)
00:09:38 03. Bob Sinclar & Cutee B feat. Dollarman & Big Ali - Rock This Party (Everybody Dance Now) (DJ Ori.B. Club Mix)
00:16:08 04. Kaskade vs. Qulinez - Stars Troll (Extended Mix)
00:21:31 05. David Guetta feat. Taio Cruz & Ludacris - Little Bad Girl (Fedde le Grand Remix)
00:27:01 06. Skrillex - Bangarang (MattyBoh Remix)
00:31:16 07. will.i.am feat. Eva Simons - This Is Love (Sidney Samson Remix)
00:36:01 08. The Pussycat Dolls feat. Snoop Dogg - Buttons (Dave Audé Button Fly Club Mix)
00:42:32 09. Elton John - Rocket Man (Phunky's Knee Deep Extended Mix)
00:49:23 10. The Black Eyed Peas - Rock That Body (Chris Lake Remix)

帥哥雖然很久沒碰面了,但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這次混音僅一小時,檔案較小,故只提供320kb音質的下載檔案。請以Firefox、Chrome、IE8以上版本下載,Opera、Safari我沒試過,但我想應該也不會有問題才是。如果遇到左鍵點了後變成自動播放或沒反應而非下載,請改按右鍵然後存檔,應該就可以解決。若還是不行,請改用Firefox就可以下載了(至少我的Firefox最新正式版本沒碰到問題)。下載完後解壓縮就可以看到曲目的文字檔,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請注意:放在Taco叔叔提供的伺服器上的壓縮檔都會需要密碼解壓縮,所以除了放在Taco叔叔那邊外,我也會另外在別的免費空間放免密碼的檔案做為備份,但這個免費空間的下載速度可能比較慢,而且大小若超過500M的檔案需要註冊後才能下載(詳情請看這裡),請自行斟酌。

密碼是我的英文名字,部落格網址裡面有(mix是混音的意思,不是我的名字),全小寫,別說你猜不出來。真猜不出來再來問我吧。
The password is my name, you can find it at my blog website(but "mix" is not my name).


下載點:(320kb : 123MB)
320kb主要下載點請按此(320kb Main Download), 較快但需要密碼解壓縮檔 (faster but need password to unzip)
特別感謝Taco叔叔提供下載空間!

320kb備份下載點請按此(320kb Backup Download), 無須密碼不需要註冊 (no password)

arrow
arrow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