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可愛弟弟生日,當然要弄一張生日混音當賀禮囉!底迪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Dino 2012
Mixed By Satans
Trance
Time : 01:00:40

00:00:00 01. Armin van Buuren - I Don't Own You (Original Mix)
00:06:10 02. Richard Durand feat. Hadley - Run to You (Orjan Nilsen Trance Mix)
00:11:52 03. Mike Shiver & Iris Kjaernested - Song For Doter (When You Let Go) (Club Mix)
00:17:59 04. Ferry Corsten feat. Ben Hague - Ain't No Stoppin' (Sunnery James & Ryan Marciano Remix)
00:23:09 05. Super8 & Tab feat. Alyna - Perfect Day (Gareth Emery Remix)
00:28:20 06. Dash Berlin - Earth Hour (Juventa Remix)
00:36:02 07. Cosmic Gate & Jes - Flying Blind (Norin & Rad Remix)
00:41:26 08. The Killers - Human (Armin van Buuren & Ferry Corsten Remix)
00:48:03 09. Beat Service feat. Neev Kennedy - But I Did (Space Rockerz vs. Daniel Heatcliff Remix)
00:55:17 10. W & W - Manhattan (Original Mix)

底迪你又老一歲了,要趕快長大啊!底迪不長大一樣會被當成妖精的!

這次混音僅一小時,檔案較小,故只提供320kb音質的下載檔案。請以Firefox、Chrome、IE8以上版本下載,Opera、Safari我沒試過,但我想應該也不會有問題才是。如果遇到左鍵點了後變成自動播放或沒反應而非下載,請改按右鍵然後存檔,應該就可以解決。若還是不行,請改用Firefox就可以下載了(至少我的Firefox最新正式版本沒碰到問題)。下載完後解壓縮就可以看到曲目的文字檔,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請注意:放在Taco叔叔提供的伺服器上的壓縮檔都會需要密碼解壓縮,所以除了放在Taco叔叔那邊外,我也會另外在別的免費空間放免密碼的檔案做為備份,但這個免費空間的下載速度可能比較慢,而且大小若超過500M的檔案需要註冊後才能下載(詳情請看這裡),請自行斟酌。

密碼是我的英文名字,部落格網址裡面有(mix是混音的意思,不是我的名字),全小寫,別說你猜不出來。真猜不出來再來問我吧。
The password is my name, you can find it at my blog website(but "mix" is not my name).


下載點:(320kb : 137MB)
320kb主要下載點請按此(320kb Main Download), 較快但需要密碼解壓縮檔 (faster but need password to unzip)
特別感謝Taco叔叔提供下載空間!

320kb備份下載點請按此 (320kb Backup Download), 無須密碼不需要註冊 (no password)

arrow
arrow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