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射手生日混音六連發的第五發。本來這會是最後一發,但突然又多了一發出來,所以12/7還會有最後一發....

不得不讚嘆(?)我居然有這麼多射手朋友。(攤手)

曲目如下:

Happy Birthday To Hossy 2011
Mixed By Satans
Pop / House
Time : 01:03:50

00:00:00 01. Leona Lewis / Avicii- Collide (Alex Gaudino Second Mix)
00:06:10 02. Coldplay - Paradise (Fedde le Grand Remix)
00:12:21 03. Deborah Cox - Beautiful U R (Jody den Broeder Club Remix)
00:19:12 04. Bruno Mars - It Will Rain (DJN3ON Remix)
00:24:45 05. Lady Gaga feat. Beyonce - Telephone (Alex Dubbing Remix)
00:31:10 06. Usher feat. Young Jeezy - Love In This Club (Stonebridge Remix)
00:39:10 07. N-Trance feat. Kelly Llorenna - Set You Free (Hyper Go-Go Remix)
00:44:37 08. Jennifer Hudson - No One Gonna Love You (Bimbo Jones Club Mix)
00:51:13 09. Pet Shop Boys - Can You Forgive Her (MK Remix)
00:57:10 10. Skylar Grey - Invisible (Fred Falke Remix)

這隻Hossy是住在南部的底迪,不過他說什麼都不肯承認自己是底迪,他都說他自己是葛格。雖說並不是迷你馬就不能當葛格,但就我對他的了解來說....嗯,你還是當底迪吧! :p

愛裝哥的Hossy底迪生日快樂~~

這次混音僅一小時,檔案較小,故只提供320kb音質的下載檔案。請以Firefox、Chrome、IE8以上版本下載,Opera、Safari我沒試過,但我想應該也不會有問題才是。如果遇到左鍵點了後變成自動播放或沒反應而非下載,請改按右鍵然後存檔,應該就可以解決。若還是不行,請改用Firefox就可以下載了(至少我的Firefox最新正式版本沒碰到問題)。下載完後解壓縮就可以看到曲目的文字檔,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請注意:放在Taco叔叔提供的伺服器上的壓縮檔都會需要密碼解壓縮,所以除了放在Taco叔叔那邊外,我也會另外在別的免費空間放免密碼的檔案做為備份,但這個免費空間的下載速度可能比較慢,而且大小若超過500M的檔案需要註冊後才能下載(詳情請看這裡),請自行斟酌。

密碼是我的英文名字,部落格網址裡面有(mix是混音的意思,不是我的名字),全小寫,別說你猜不出來。真猜不出來再來問我吧。
The password is my name, you can find it at my blog website(but "mix" is not my name).


下載點:(320kb : 144MB)
320kb主要下載點請按此(320kb Main Download), 較快但需要密碼解壓縮檔 (faster but need password to unzip)
特別感謝Taco叔叔提供下載空間!

320kb備份下載點請按此 (320kb Backup Download), 無須密碼不需要註冊 (no password)

arrow
arrow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