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射手生日混音五連發的第四發。他的生日我完全不知道,所以放第四個,真的過期就算了,反正他也不會來下載檔案,還是得要我找天拿給他才行....

這張在選版本、決定曲目時,P突然說:「你這次怎麼都挑些怪歌?」害我很冏。歌到底怪不怪聽了就知道,但先看曲目吧!

Happy Birthday To Alex 2011
Mixed By Satans
House / Pop
Time : 00:58:10

00:00:00 01. Angry Birds - Angry Birds (Dance Club Remix)
00:03:51 02. Oceana - Body Rock (Tony Loves Manny Mix)
00:11:43 03. David Guetta feat. Chris Willis, Fergie & LMFAO - Gettin' Over You (Jay Amato Remix)
00:17:28 04. Afrojack & Steve Aoki feat. Miss Palmer - No Beef (Vocal Mix)
00:22:06 05. Bimbo Jones feat. Katherine Ellis - And I Try (Max Jackson Dirty Funk Mix)
00:29:08 06. Laidback Luke vs. Example - Natural Disaster (Nouveau Yorican Remix)
00:35:35 07. Calvin Harris feat. Kelis - Bounce (Extended Mix)
00:40:21 08. Rihanna - Where Have You Been (Martin & Souza Remix)
00:47:06 09. Mayra Veronica - Freak Like Me (Eddie Amador Club Mix)
00:52:21 10. Sean Paul feat. Mats - Get Busy (Alex Astero & Evan Sax Club Mix)

Angry Birds又出現啦!哇哈哈!不過版本跟上次不同喔!反正Alex不挑歌,給他什麼歌他就聽什麼歌,有這麼好的機會不惡搞一下實在太對不起自己! XD

然後你們說說看,這張哪裡怪了,一點都不怪啊,對不對,對不對?(搖晃)

雖然Alex是個大懶蟲不會過來看這篇(所以趁機罵他一下真爽),但還是要祝:Alex生日快樂~~

這次混音僅一小時,檔案較小,故只提供320kb音質的下載檔案。請以Firefox、Chrome、IE8以上版本下載,Opera、Safari我沒試過,但我想應該也不會有問題才是。如果遇到左鍵點了後變成自動播放或沒反應而非下載,請改按右鍵然後存檔,應該就可以解決。若還是不行,請改用Firefox就可以下載了(至少我的Firefox最新正式版本沒碰到問題)。下載完後解壓縮就可以看到曲目的文字檔,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請注意:放在Taco叔叔提供的伺服器上的壓縮檔都會需要密碼解壓縮,所以除了放在Taco叔叔那邊外,我也會另外在別的免費空間放免密碼的檔案做為備份,但這個免費空間的下載速度可能比較慢,而且大小若超過500M的檔案需要註冊後才能下載(詳情請看這裡),請自行斟酌。

密碼是我的英文名字,部落格網址裡面有(mix是混音的意思,不是我的名字),全小寫,別說你猜不出來。真猜不出來再來問我吧。
The password is my name, you can find it at my blog website(but "mix" is not my name).


下載點:(320kb : 130MB)
320kb主要下載點請按此(320kb Main Download), 較快但需要密碼解壓縮檔 (faster but need password to unzip)
特別感謝Taco叔叔提供下載空間!

320kb備份下載點請按此 (320kb Backup Download), 無須密碼不需要註冊 (no password)

arrow
arrow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