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射手生日混音五連發的第三發。我不得不佩服我猜生日的直覺,第一發在前一天搞定,第二發只晚了一天,第三發剛好趕上生日當天!要是猜樂透號碼也這麼準就好了....

看曲目吧。

Happy Birthday To Winson 2011
Mixed By Satans
Trance
Time : 01:05:43

00:00:00 01.Max Graham feat. Ana Criado - Nothing Else Matters (Album Mix)
00:07:35 02.Gareth Emery feat. Roxanne Emery - Too Dark Tonight (John O'Callaghan Remix)
00:13:23 03.Binary Finary - 1998 (Alex M.O.R.P.H. Remix)
00:20:30 04.Roger Shah & Tenishia feat. Lorilee - Catch A Cloud (Tenisha Mix)
00:25:43 05.Above & Beyond feat. Richard Bedford - Sun & Moon (7 Skies Remix)
00:32:21 06.Tucandeo - Layla (DJ Eco Remix)
00:39:01 07.George Acosta feat. Fisher - True Love (Club Mix)
00:45:44 08.Jes - Imagination (Tiesto Remix)
00:51:59 09.Sean Tyas - Solo (Guns Version)
00:58:29 10.Meck feat. Dino Lenny - Feels Like Home (Marco V Remix)

Winson葛格生日快樂~~

這次混音只有一小時,檔案較小,只提供320kb音質的下載檔案。請以Firefox、Chrome、IE8以上版本下載,Opera、Safari我沒試過,但我想應該也不會有問題才是。如果遇到左鍵點了後變成自動播放或沒反應而非下載,請改按右鍵然後存檔,應該就可以解決。若還是不行,請改用Firefox就可以下載了(至少我的Firefox最新正式版本沒碰到問題)。下載完後解壓縮就可以看到曲目的文字檔,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請注意:放在Taco叔叔提供的伺服器上的壓縮檔都會需要密碼解壓縮,所以除了放在Taco叔叔那邊外,我也會另外在別的免費空間放免密碼的檔案做為備份,但這個免費空間的下載速度可能比較慢,而且大小若超過500M的檔案需要註冊後才能下載(詳情請看這裡),請自行斟酌。

密碼是我的英文名字,部落格網址裡面有(mix是混音的意思,不是我的名字),全小寫,別說你猜不出來。真猜不出來再來問我吧。
The password is my name, you can find it at my blog website(but "mix" is not my name).


下載點:(320kb : 148MB)
320kb主要下載點請按此(320kb Main Download), 較快但需要密碼解壓縮檔 (faster but need password to unzip)
特別感謝Taco叔叔提供下載空間!

320kb備份下載點請按此 (320kb Backup Download), 無須密碼不需要註冊 (no password)

arrow
arrow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