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Eric。這個名字好像在台灣是國民英文名字齁,我都記不得倒底認識幾個Eric了。Eric哥,生日快樂~~

看曲目吧。

Happy Birthday To Eric 2012
Mixed By Satans
Pop / House
Time : 00:56:52

00:00:00 01. The Bangles - Hazy Shade Of Winter (DreamTime Mix)
00:06:46 02. Mariah Carey - Triumphant (Get 'Em) (The New Iberican League Club Mix)
00:12:14 03. Pet Shop Boys - Where The Streets Have No Name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12inch U2's Cover HOUSE Mix)
00:17:57 04. Demi Lovato - Give Your Heart A Break (The Alias Extended Mix)
00:23:05 05. Shakira - Waka Waka (Sharam Arena Mix)
00:30:00 06. Usher - Scream (Cosmic Dawn & Andy Reese Remix)
00:36:54 07. Glee Cast - Physical (Brian Cua Extended Remix)
00:41:18 08. Pitbull - Back In Time (DJ CeeJay Remix)
00:46:11 09. Selena Gomez & The Scene - Who Says (Dave Audé Mixshow)
00:51:29 10. Billy Ocean - Caribbean Queen (DJGarryM Reworks Hot Tracks)

這次混音僅一小時,檔案較小,故只提供320kb音質的下載檔案。請以Firefox、Chrome、IE8以上版本下載,Opera、Safari我沒試過,但我想應該也不會有問題才是。如果遇到左鍵點了後變成自動播放或沒反應而非下載,請改按右鍵然後存檔,應該就可以解決。若還是不行,請改用Firefox就可以下載了(至少我的Firefox最新正式版本沒碰到問題)。下載完後解壓縮就可以看到曲目的文字檔,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請注意:放在Taco叔叔提供的伺服器上的壓縮檔都會需要密碼解壓縮,所以除了放在Taco叔叔那邊外,我也會另外在別的免費空間放免密碼的檔案做為備份,但這個免費空間的下載速度可能比較慢,而且大小若超過500M的檔案需要註冊後才能下載(詳情請看這裡),請自行斟酌。

密碼是我的英文名字,部落格網址裡面有(mix是混音的意思,不是我的名字),全小寫,別說你猜不出來。真猜不出來再來問我吧。
The password is my name, you can find it at my blog website (but "mix" is not my name).


下載點:(320kb : 128MB)
320kb主要下載點請按此(320kb Main Download), 較快但需要密碼解壓縮檔 (faster but need password to unzip)
特別感謝Taco叔叔提供下載空間!

320kb備份下載點請按此(320kb Backup Download), 無須密碼不需要註冊 (no password)

arrow
arrow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