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獅子座生日混音第二發。

小獅王是我在噗浪上面的噗友,但其實我還沒親眼見過小獅王,所以他是不是很可愛我也只是根據傳言輾轉得知啦,別來向我求證喔。

可愛小獅王生日快樂~~

看曲目吧。

Happy Birthday To Csjkuder 2012
Mixed By Satans
Trance
Time : 01:02:42

00:00:00 01. Arty - Gentle Touch (Original Mix)
00:06:27 02. Sarah McLachlan - Fallen (Gabriel & Dresden Anti-Gravity Mix)
00:14:34 03. OceanLab - Breaking Ties (Above & Beyond's Analog Heaven Mix)
00:21:41 04. Philippe El Sisi feat. Sue McLaren - The Last Hope (Original Mix)
00:28:33 05. Roger Shah feat. Chris Jones - Obsession (Album Club Mix)
00:33:05 06. Armin van Buuren - Orbion (Max Graham vs. Protoculture Remix)
00:39:58 07. EDX & Nadia Ali - This Is Your Life (Leventina Remix)
00:45:20 08. Protoculture feat. Shannon Hurley - Sun Gone Down (Alex M.O.R.P.H. & Chriss Ortega Remix)
00:51:40 09. NERVO - You're Gonna Love Again (Marco V Vocal Remix)
00:57:25 10. Ummet Ozcan - The Box (Original Mix)

這次混音僅一小時,檔案較小,故只提供320kb音質的下載檔案。請以Firefox、Chrome、IE8以上版本下載,Opera、Safari我沒試過,但我想應該也不會有問題才是。如果遇到左鍵點了後變成自動播放或沒反應而非下載,請改按右鍵然後存檔,應該就可以解決。若還是不行,請改用Firefox就可以下載了(至少我的Firefox最新正式版本沒碰到問題)。下載完後解壓縮就可以看到曲目的文字檔,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請注意:放在Taco叔叔提供的伺服器上的壓縮檔都會需要密碼解壓縮,所以除了放在Taco叔叔那邊外,我也會另外在別的免費空間放免密碼的檔案做為備份,但這個免費空間的下載速度可能比較慢,而且大小若超過500M的檔案需要註冊後才能下載(詳情請看這裡),請自行斟酌。

密碼是我的英文名字,部落格網址裡面有(mix是混音的意思,不是我的名字),全小寫,別說你猜不出來。真猜不出來再來問我吧。
The password is my name, you can find it at my blog website. (but "mix" is not my name)


下載點:(320kb : 141MB)
320kb主要下載點請按此(320kb Main Download), 較快但需要密碼解壓縮檔 (faster but need password to unzip)
特別感謝Taco叔叔提供下載空間!

320kb備份下載點請按此(320kb Backup Download), 無須密碼不需要註冊 (no password)

arrow
arrow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