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印地狗也生日了,又老一歲啦~~有沒有更漂亮啊?科科。(對,就是要提醒你們老一歲了)

據說正妹要畢業了?人生的路正要開始,希望這張生日混音能為正妹帶來好運!開場電動馬達的歌預祝正妹印地狗也能拿下人生盃冠軍~~

Happy Birthday To Indigo 2012
Mixed By Satans
House / Pop
Time : 00:58:04

00:00:00 01. Ricky Martin - La Copa de la Vida (Remix)
00:04:31 02. Joachim Garraud & CB Lyon feat. Margeau - The Answer (Robbie Rivera Juicy Ibiza Mix)
00:11:09 03. Sean Kingston - Party All Night (Sleep All Day) (Extended Dance Mix)
00:16:28 04. RLP & Barbara Tucker - R.E.S.P.E.C.T. (Quentin Mosimann Change Your Mind Remix)
00:20:56 05. One Direction - One Thing (Reidiculous Remix)
00:25:40 06. Alyssa Rubino - Keep On Dancing (Mike Rizzo Funk Generation Club Mix)
00:31:44 07. September - Me & My Microphone (Mick Kastenholt & Andrew Dee Remix)
00:37:55 08. Vanessa Williams - Running Back To You (Vanessa's Club Mix)
00:44:21 09. Pet Shop Boys feat. Dusty Springfield - What Have I Done To Deserve This (Shep Pettibone Remix)
00:50:39 10. Depeche Mode - Dream On (Morel's Pink Noise Club Mix)

這次混音僅一小時,檔案較小,故只提供320kb音質的下載檔案。請以Firefox、Chrome、IE8以上版本下載,Opera、Safari我沒試過,但我想應該也不會有問題才是。如果遇到左鍵點了後變成自動播放或沒反應而非下載,請改按右鍵然後存檔,應該就可以解決。若還是不行,請改用Firefox就可以下載了(至少我的Firefox最新正式版本沒碰到問題)。下載完後解壓縮就可以看到曲目的文字檔,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請注意:放在Taco叔叔提供的伺服器上的壓縮檔都會需要密碼解壓縮,所以除了放在Taco叔叔那邊外,我也會另外在別的免費空間放免密碼的檔案做為備份,但這個免費空間的下載速度可能比較慢,而且大小若超過500M的檔案需要註冊後才能下載(詳情請看這裡),請自行斟酌。

密碼是我的英文名字,部落格網址裡面有(mix是混音的意思,不是我的名字),全小寫,別說你猜不出來。真猜不出來再來問我吧。
The password is my name, you can find it at my blog website(but "mix" is not my name).


下載點:(320kb : 131MB)
320kb主要下載點請按此(320kb Main Download), 較快但需要密碼解壓縮檔 (faster but need password to unzip)
特別感謝Taco叔叔提供下載空間!

320kb備份下載點請按此(320kb Backup Download), 無須密碼不需要註冊 (no password)

arrow
arrow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