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射手生日混音六連發的最後第六發。我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以後要限定每個月生日混音頂多三發,一直這樣搞的話誰受得了啊!

幸好我摩羯的好友似乎很少,一時半刻竟想不起任何一個來,下個月可以好好休息囉。(該高興還是悲哀?)

看曲目吧。

Happy Birthday To Sean 2011
Mixed By Satans
Pop / House
Time : 00:58:10

00:00:00 01. Bad Meets Evil feat. Bruno Mars - Lighters (Reload Beatz Dubstep Remix)
00:07:35 02. Selena Gomez & The Scene - 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Happy Dog Club Mix)
00:13:46 03. Matt Zarley - WTF (Cutmore Explicit Club Mix)
00:19:55 04. Rihanna - Cheers (Drink To That) (DJ Reidiculous Club Mix)
00:25:17 05. Coldplay - Every Teardrop Is A Waterfall (eSQUIRE vs. OFFBeat Remix)
00:31:21 06. Jennifer Lopez feat. Lil Wayne - I'm Into You (Dave Aude Club Mix)
00:37:12 07. Tinie Tempah feat. Eric Turner - Written In The Stars (Liam Keegan Remix)
00:41:35 08. Adele - Set Fire To The Rain (Moto Blanco Club Mix)
00:48:06 09. Nightcrawlers feat. Taio Cruz - Cryin' Over You (Freemasons Extended Mix)
00:52:42 10. Lily Allen - Fuck You (Rich Morel's Explicit Vocal Mix)

這張是六連發裡面讓我最挫折的。一開始選好的曲子裡,有三首被我換掉,曲次除了一、六、十外也全都搬風過,接某兩首歌的時候竟搞了快一小時還是沒搞定,更嘔的是另外某兩首歌明明超好接的,而我竟然連錯兩次後才搞定。而且這張收了兩首fuck歌,檢查試播時P還罵我幹嘛都找這種髒話歌(但fuck身為一種生活常用語句,我根本不在意它入歌啊),這林林總總讓我不得不懷疑是某S帶賽拖累到我....  XD

對Sean來說大概也很挫折,他指定的三首歌裡,Rihanna feat. Calvin Harris - We Found Love(出現於Fire It Up! Shot 2)及Adele - Someone Like You(出現於Happy Birthday To AmaSing 2011)因為我已經用過了,所以我就換成同歌星的其他曲子,希望叔叔不會見怪啦。見怪的話就來咬我啊!嘿嘿!(扭)

Sean叔叔生日快樂!(啾咪~)

這次混音僅一小時,檔案較小,故只提供320kb音質的下載檔案。請以Firefox、Chrome、IE8以上版本下載,Opera、Safari我沒試過,但我想應該也不會有問題才是。如果遇到左鍵點了後變成自動播放或沒反應而非下載,請改按右鍵然後存檔,應該就可以解決。若還是不行,請改用Firefox就可以下載了(至少我的Firefox最新正式版本沒碰到問題)。下載完後解壓縮就可以看到曲目的文字檔,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請注意:放在Taco叔叔提供的伺服器上的壓縮檔都會需要密碼解壓縮,所以除了放在Taco叔叔那邊外,我也會另外在別的免費空間放免密碼的檔案做為備份,但這個免費空間的下載速度可能比較慢,而且大小若超過500M的檔案需要註冊後才能下載(詳情請看這裡),請自行斟酌。

密碼是我的英文名字,部落格網址裡面有(mix是混音的意思,不是我的名字),全小寫,別說你猜不出來。真猜不出來再來問我吧。
The password is my name, you can find it at my blog website(but "mix" is not my name).


下載點:(320kb : 131MB)
320kb主要下載點請按此(320kb Main Download), 較快但需要密碼解壓縮檔 (faster but need password to unzip)
特別感謝Taco叔叔提供下載空間!

320kb備份下載點請按此 (320kb Backup Download), 無須密碼不需要註冊 (no password)

arrow
arrow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