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射手生日混音五連發的第二發。悲慘的是,Taco叔叔生日已經過了一天了....叔叔別生氣,人家以為你生日是12月初咩~~(磨蹭)

還是看曲目吧。

Happy Birthday To Taco 2011
Mixed By Satans
Pop / House
Time : 01:01:00

00:00:00 01.Lady Gaga - Marry The Night (Extended Remix)
00:06:38 02.Bruno Mars - Marry You (Tansin Remix)
00:11:19 03.Katy Perry - Last Friday Night (T.G.I.F.) (Alan Liao Private Circuit Rework)
00:18:29 04.Lindsay Lohan - Bossy (Mike Rizzo Funk Generation Club Mix)
00:25:20 05.New Order - Blue Monday (Kurd Maverick Booty Mix)
00:30:05 06.Kreesha Turner - Don't Call Me Baby (Digital Dog Club Mix)
00:35:43 07.Erasure - When I Start Too (Break It All Down) (Steve Smart & WestFunk Club Mix)
00:41:29 08.Jessica Sutta - Show Me (Dave Aude Club Mix)
00:47:37 09.Shontelle - T Shirt (Josh Harris Club Mix)
00:53:14 10.Pet Shop Boys - Always On My Mind (DJ Garry M Rework)

謝謝Taco叔叔,除了祝你生日快樂外,也祝你新工作順利!

這次混音只有一小時,檔案較小,只提供320kb音質的下載檔案。請以Firefox、Chrome、IE8以上版本下載,Opera、Safari我沒試過,但我想應該也不會有問題才是。如果遇到左鍵點了後變成自動播放或沒反應而非下載,請改按右鍵然後存檔,應該就可以解決。若還是不行,請改用Firefox就可以下載了(至少我的Firefox最新正式版本沒碰到問題)。下載完後解壓縮就可以看到曲目的文字檔,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請注意:放在Taco叔叔提供的伺服器上的壓縮檔都會需要密碼解壓縮,所以除了放在Taco叔叔那邊外,我也會另外在別的免費空間放免密碼的檔案做為備份,但這個免費空間的下載速度可能比較慢,而且大小若超過500M的檔案需要註冊後才能下載(詳情請看這裡),請自行斟酌。

密碼是我的英文名字,部落格網址裡面有(mix是混音的意思,不是我的名字),全小寫,別說你猜不出來。真猜不出來再來問我吧。
The password is my name, you can find it at my blog website(but "mix" is not my name).


下載點:(320kb : 137MB)
320kb主要下載點請按此(320kb Main Download), 較快但需要密碼解壓縮檔 (faster but need password to unzip)
特別感謝Taco叔叔提供下載空間!

320kb備份下載點請按此 (320kb Backup Download), 無須密碼不需要註冊 (no password)

arrow
arrow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