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像比較少見到日文歌曲的混音作品呴?不過這張倒也不是因此而決定做的。本來是自己挖了個坑,想說來試看看搞一張小室哲哉全盛期精選(他全盛期的歌太經典了),然後有人就想推我入坑,但被我反推了坑,跟他說我找不到可以用的混音版,要他幫我收集,收集到我就混。可是呢,這真的是件不可能的任務,那位被我反推入坑的人現在應該已經進入裝死階段了,所以此事遷延至今,毫無所成。

既然小室哲哉全盛期精選未知何時能開工,於是我又自己挖了個坑,把腦筋動到濱崎步(Ayumi Hamasaki)頭上,想說她有不少混音專輯發行,找混音版應該容易多了吧?結果,是啦,比起小室哲哉來說好找太多了,但是也有我一開始沒想到的問題:有不少eurobeat風格的混音。並不是我歧視eurobeat,而是這種風格獨樹一幟,讓我頭痛了很久,若要單獨做一張,偏偏又沒那麼多曲子可用。於是只好與曲風略微相近的house混做一張了。所以這張裡面有eurobeat也有house,風格不一致之處尚請大家見諒。

以下是曲目:


The Front Of Ayumi
Mixed by Satans
Eurobeat / House
Time : 02:23:12

00:00:00 01.Opening Run (JK Extended Mix)
00:04:41 02.Endless Sorrow (A Agressive Mix)
00:09:00 03.Seasons (A Eurobeat Mix)
00:13:15 04.Hanabi (A Eurosenti Mix)
00:17:09 05.End Roll (Ayu-Ro Extended Mix)
00:22:12 06.Dearest (Sentimental Euro Mix)
00:26:13 07.Immature (Power Mix)
00:30:58 08.We Wish (Starlight Mix)
00:35:00 09.Startin' (Eurogrooves 2011 Remix)
00:38:41 10.Free & Easy (Energy Mix)
00:42:09 11.Vogue (Traditional Mix)
00:46:04 12.Jewel (Stephane Pompougnac Mix)
00:49:16 13.Game (Yoji Mix)
00:53:17 14.Audience (HΛL's Mix)
00:57:00 15.I Am (Night Clubbers Mix)
01:04:20 16.July 1st (Flip & Fill Remix)
01:08:29 17.Daybreak (Orion Too Remix)
01:12:43 18.Greatful days (DJ JOKER vs. HEAVENS WiRE Remix)
01:17:26 19.HEAVEN (House Mix)
01:23:09 20.Beautiful Fighters (MSTRKRFT Mix)
01:25:13 21.Poker Face (Spiritual Guidance Mix)
01:30:09 22.talkin' 2 myself (Stonebridge Mix)
01:33:27 23.No More Words (Laugh & Peace Mix)
01:36:28 24.Inspire (AKBK "Valle Blanco" Remix)
01:40:24 25.ourselves (Coldcut Mix)
01:43:36 26.About You (Black Strobe Mix)
01:46:46 27.Decision (Force Of Nature Mix)
01:50:49 28.BLUE BIRD (7th Gate Mix)
01:55:30 29.Duty (Power Mind Mix)
02:00:07 30.Alterna (Freeform Five Mix)
02:02:58 31.Carols (Playgroup Mix)
02:06:28 32.Moments (Flying Humanoid Mix)
02:12:12 33.Never Ever (Decoy & DJ Bonka Remix)
02:17:19 34.Walking Proud (Calm Mix)

這張混音其實我混得甚不愜意,倒不是日文歌聽不懂的關係,而是她的eurobeat、house混音普遍都很短,這使得前奏、尾奏的長度短到很難「調度」,於是歌與歌的轉換之間有時候顯得很突兀,但這實在不是我淺薄的功力能夠克服的,因此即使個人不甚滿意,也只能認輸,硬著頭皮發表了,大家要鞭也請鞭小力一點,我怕痛....(羞)

這次混音不到二小時半,檔案較小,故只提供320kb音質的檔案。請以Firefox、Chrome、IE8以上版本下載。Opera、Safari我沒試過,但我想應該也不會有問題才是。如果遇到左鍵點了後變成自動播放或沒反應而非下載,請改按右鍵然後存檔,應該就可以解決。若還是不行,請改用Firefox就可以下載了(至少我的Firefox最新正式版本沒碰到問題)。下載完後解壓縮就可以看到曲目的文字檔,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請注意:放在Taco叔叔提供的伺服器上的壓縮檔都會需要密碼解壓縮,所以除了放在Taco叔叔那邊外,我也會另外在別的免費空間放免密碼的檔案做為備份,但這個免費空間的下載速度可能比較慢,而且大小若超過500M的檔案需要註冊後才能下載(詳情請看這裡),請自行斟酌。

密碼是我的英文名字,部落格網址裡面有(mix是混音的意思,不是我的名字),全小寫,別說你猜不出來。真猜不出來再來問我吧。
The password is my name, you can find it at my blog website(but "mix" is not my name).


下載點:(320kb : 323MB)
主要下載點請按此 (Main Download),下載速度較快但解壓縮檔需要密碼 (faster but need password to unzip)
特別感謝Taco叔叔提供下載空間!

備份下載點請按此 (Backup Download),無須密碼不需要註冊 (no password)

arrow
arrow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