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備份下載點即日起需要註冊後才能下載了。

這完全是因為我....貪小便宜。4share多了一個指令,說是可以免費增加5GB的空間,我想想也不錯,於是就按下去了。在確認的同時,並沒出現警告告知說之後會變成需要註冊才能下載,然後就完蛋了。

所以現在就只好請大家如果要用備份下載點下載的話,就註冊一下吧,反正有10GB的免費網路空間可用(還可以再增加.... XD ),也不是什麼壞事啦....(我真是阿Q啊....)

或許有其他免費空間不必註冊就能下載,但我實在沒力氣再跳槽了,除非對方提供100GB以上的免費空間並且不限制要註冊才可以下載,那或許就有足夠的動力讓我克服搬家的惰性了....(哭)

最後,再度為了我一時貪心造成的不便向大家致歉,請多包涵....(跪)

update 1:目前有找到一個啥都沒限制的下載空間,但部份文字不是英文所以看不懂,還在試驗中。如果順利,或許會乾脆搬過去,順便解決空間上限的問題。請祝福我吧....
update 2:上述的那個空間恐怕要淘汰了,剛剛試著上傳一個檔案,結果傳完居然什麼都沒出現!我看只好執行第二個計畫了....這個計畫一定可行,就是一樣在4share註冊別的帳號,重新上傳就好,只是需要一點時間進行啦。誰叫我貪心手又賤呢....(嘆)

arrow
arrow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