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混音呢,完全是朋友在白髮宮女話當年,說很懷念以前的老歌,有多好聽多好聽云云....言下之意就是希望有人幫他們混一張經典老歌。好吧,項莊舞劍意在沛公,雖然不明說,但這擺明了把我當目標,我又豈能懼戰?XD

所以就搞出這張了。

要說明的是,這張的曲目裡,前18首都是宮女們列出來的,只有最後兩首是為了要湊整數20首,我才補上去的,當然也都是經典國歌啦。所以如果覺得前18首不夠經典不夠國歌的話,那可不關我的事喔~~(不過版本都是我挑的就是)。好啦不多說,看曲目吧!

It's All Gone Now...Old Girls...
Mixed By Satans
Trance / House
Time : 02:12:00

01.Way Out West feat. Tricia Lee Kelshall - Mindcircus (Original Mix)
02.Layo & Bushwacka vs. Planet Funk - Love Story & Chase The Sun (White Label Mix)
03.Ferry Corsten - Rock Your Body Rock (Azure Remix)
04.Iio - At The End (Fairlite Remix)
05.Armin van Buuren feat. Justine Suissa - Burned With Desire (Rising Star Vocal Mix)
06.Underworld - Born Slippy (Richard Durand Remix)
07.Motorcycle - As The Rush Comes (DJ Tiddey Remix)
08.Delerium feat. Sarah McLachlan - Silence (Mat Zo Remix)
09.Kane - Rain Down On Me (Tiesto Remix)
10.Andain - Beautiful Things (Roger Shah Magic Island Remix)
11.Iio - Rapture (Avicii New Generation Extended Mix)
12.David Guetta feat. JD Davis - The World Is Mine (Deep Dish Remix)
13.Allure feat. Julie Thompson - Somewhere Inside Of Me (Original Mix)
14.D*Note feat. Anita Kelsey - Shed My Skin (Airwave Vocal Mix)
15.X-Press 2 feat. David Byrne - Lazy (Moto Blanco Remix)
16.Ian Carey feat. Michelle Shellers - Keep On Rising (DJ Mushon Electro Remix)
17.Deep Dish - Flashdance (Mzo's Casey Kat Klub Mix)
18.Oscar G & Ralph Falcon - Dark Beat (Murk Monster Mix)
19.Late Night Alumni - Empty Streets (Aurora Mix)
20.AK - Say That You Love Me (Franois Kevorkian & Eric Kupper English Vocal Mix)

啊對了,其實第二首老宮女們本來是挑Planet Funk的Chase The Sun,但我是覺得把Love Story與Chase The Sun混搭起來的這個版本也很經典,特別是Love Story也是紅透半邊天的經典國歌,所以就選這個版本,買一送一,算你們這群老宮女們賺到啦!

本張專輯的標題,中文版當然就是「白首宮女話當年」,英文版我想不出簡短又恰當的翻譯,所以直接翻成這樣,我想意思到了就好啦,反正也有同樣的意思在....  XD

我自己也有在想要搞一張經典選輯,不過應該不會只有20首,而且該怎麼選也還沒頭緒,一切只是個想法,或許等我把已排程的這些消化掉大半再說吧。

這次混音只有二小時,檔案較小,故只提供320kb音質下載。請以Firefox、Chrome、IE8以上版本下載。Opera、Safari我沒試過,但我想應該也不會有問題才是。如果遇到左鍵點了後沒反應而非自動下載,請改按右鍵然後存檔,應該就可以解決。若還是不行,請改用Firefox就可以下載了(至少我用Firefox5.0版沒碰到問題)。下載完後解壓縮就可以看到曲目的文字檔,裡面有各曲開始的時間,好方便大家辨識,敬請多加參考利用!

請注意:放在Taco叔叔提供的伺服器上的壓縮檔都會需要密碼解壓縮,所以除了放在Taco叔叔那邊外,我也會另外在別的免費空間放免密碼的檔案做為備份,但這個免費空間的下載速度可能比較慢,而且大小若超過500M的檔案需要註冊後才能下載(詳情請看這裡),請自行斟酌。

密碼是我的英文名字,部落格網址裡面有,全小寫,別說你猜不出來。真猜不出來再來問我吧。
The password is my name, you can find it at my blog website.


下載點:(298MB)
主要下載點請按此 (Main Download),下載速度較快但解壓縮檔需要密碼 (faster but need password to unzip)
特別感謝Taco叔叔提供下載空間!

備份下載點請按此 (Backup Download),無須密碼不需要註冊 (no password)

arrow
arrow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