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星期有兩位正妹網友生日!所以本來以為阿罵心的生日混音趕完後可以發呆到21號再來開工做下一張,結果竟然是夢醒時分,讓我面對死線就在眼前的殘忍....

啊,廢話太多了。這次的生日混音是要送給印地狗姊姊(媽媽說看到美女或正妹都要叫姊姊),祝印地狗姊姊生日快樂~~

曲目如下:

Happy Birthday To Indigo 2011 :
Mixed By Satans
House / Pop
Time : 00:59:50

01.Kylie Minogue - Get Outta My Way (Steve Anderson's Pacha Extended Mix)
02.The Black Eyed Peas - The Time (Liam Keegan Club Mix)
03.Rihanna - California King Bed (The Bimbo Jones Club Mix)
04.Lady Gaga feat. Beyonce - Telephone (Alan Liao's Electro-Love Lub Rework Mix)
05.Neyo - Beautiful Monster (Fran Deliro & DJ Moncho Remix)
06.The Ting Tings - Hands (Ralphi Rosario Club Mix)
07.Delerium vs. OceaniK - After All (Extended Version)
08.Example - Changed The Way You Kiss Me (Extended Mix)
09.Moony - Dove (Promo Mix)
10.Inna - Hot (Lambretto Night Mix)

這次跟阿罵心辣媽的生日混音一樣只有一小時。小而美也很好,不然四小時的正式版本老是有人說聽不完,也是很可惜的。

因為死線就在眼前,所以我也來不及做什麼比較精細的前置了,如果有什麼不夠好之處,尚請見諒....(印地狗姊姊下次早點說~~  XD )

這張雖然新歌比較少,但有好幾首曲子是被我列為未來混音的主力歌曲,所以我並不覺得會被辣媽阿罵心的生日混音比下去(並不是新歌就一定好聽的)。我也儘量讓兩張的風格稍微有點差異,希望正妹印地狗及大家會喜歡。

這次混音只有一小時,檔案較小,故只提供320kb音質下載。請以Firefox、Chrome、IE8以上版本下載。Opera、Safari我沒試過,但我想應該也不會有問題才是。如果遇到左鍵點了後沒反應而非自動下載,請改按右鍵然後存檔,應該就可以解決。若還是不行,請改用Firefox就可以下載了(至少我用Firefox5.0版沒碰到問題)。下載完後解壓縮就可以看到曲目的文字檔,裡面有各曲開始的時間,好方便大家辨識,敬請多加參考利用!

請注意:放在Taco叔叔提供的伺服器上的壓縮檔都會需要密碼解壓縮,所以除了放在Taco叔叔那邊外,我也會另外在別的免費空間放免密碼的檔案做為備份,但這個免費空間的下載速度可能比較慢,而且大小若超過500M的檔案需要註冊後才能下載(詳情請看這裡),請自行斟酌。

密碼是我的英文名字(mix是混音的意思,不是我的名字),部落格網址裡面有,全小寫,別說你猜不出來。真猜不出來再來問我吧。
The password is my name, you can find it at my blog website(but "mix" is not my name).


下載點:(135MB)
主要下載點請按此 (Main Download),下載速度較快但解壓縮檔需要密碼 (faster but need password to unzip)
特別感謝Taco叔叔提供下載空間!

備份下載點請按此 (Backup Download),無須密碼不需要註冊 (no password)

arrow
arrow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