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的深夜(嚴格說來該是星期天的凌晨),知名美豔辣媽部落客阿罵心丟了三首歌的mv在FB上(Beyonce - Run The World、David Guetta feat. Flo Rida & Nicki Minaj - Where Them Girls At及Enrique Iglesias with Usher feat. Lil Wayne - Dirty Dancer),然後我留言說有兩首歌會出現在八月的混音裡,但安立奎的要等年底的混音了。結果這位辣媽居然要我「馬上」混音給她,為了達到這個目的,她竟說她生日快到了(事實上是真的快到了,就這星期某日),要我混張生日禮物送她....(真是千不該萬不該留言的啊)

既然辣媽阿罵心姊姊喜歡這三首,那就是這張混音的當然曲目了。然後我又挑了幾首比較新的曲子,希望辣媽會喜歡(不喜歡也沒辦法啦,哇哈哈)。以下是本張混音的曲目:

Happy Birthday To AmaSing 2011 :
Mixedd By Satans
House / Pop
Time : 00:57:01

01.Beyonce - Run The World (Girls) (2nd Adventure Club Mix)
02.Nicole Scherzinger feat. 50 Cent - Right There (Wideboys Club Mix)
03.David Guetta feat. Flo Rida & Nicki Minaj - Where Them Girls At (Nicky Romero Remix)
04.Kylie Minogue - Put Your Hands Up (Brian Cua Extended Pride Mix)
05.Maroon 5 feat. Christina Aguilera - Moves Like Jagger (Bit Error Club Mix)
06.Lady Gaga - The Edge Of Glory (Alan Liao Tribal Club Rework)
07.Enrique Iglesias with Usher feat. Lil Wayne - Dirty Dancer (Kik Klap Club Mix)
08.Adele - Someone Like You (Funk3D Club Remix)
09.Michael Jackson - Hollywood Tonight (DJ Chuckie Club Mix)
10.Britney Spears - I Wanna Go (Shahaf Moran Uncontrollably Remix)

是的你沒看錯,這張混音只有十首歌,以我的混音作品長度來說,這張可以說是EP中的EP了,可是並沒有因此隨便挑歌喔,這十首來歷可都頗驚人的,挑的都是英美兩地排行金曲,不然就是Pub裡的熱門舞曲。辣媽我的誠意夠吧?科科!生日快樂喔~~

特別要說明一下的是,由於Run The World、Where Them Girls At的這兩首會在八月那張出現,所以這次用的是跟八月混音不同的版本。其他的歌都會在以後的混音裡出現,但我並沒有另外找別的版本,一來時間來不及,二來這些版本都是我淘汰其他版本後比較滿意的,也就不想回頭找那些被我淘汰的不滿意版本。例外的是The Edge Of Glory、I Wanna Go這兩首,剛好手上有其他版本還沒刪除,而且也覺得還不錯,所以也是採用不同版本。當然如果未來找到更好的版本,以後的混音裡我也會改用別的版本啦。

對了一定要特別聲明,Happy Birthday To這個系列並不是有求必應,絕對不是你生日了叫我混一張送你當生日禮物,我就會乖乖混一張送你。基本原則當然是交情要夠,就算只是網友,那也要彼此互動頻繁且良好,隨便來個路人甲說要生日禮物我是一定直接無視的啦。還有另一個重要原則當然是:我有空而且剛好心情不錯!(顯示為驕縱)

(好怕一堆人來要生日禮物,這樣我一定會崩潰,所以醜話先講在前頭免得死無葬身之地!XD )

這次混音只有一小時,檔案較小,故只提供320kb音質下載。請以Firefox、Chrome、IE8以上版本下載。Opera、Safari我沒試過,但我想應該也不會有問題才是。如果遇到左鍵點了後沒反應而非自動下載,請改按右鍵然後存檔,應該就可以解決。若還是不行,請改用Firefox就可以下載了(至少我用Firefox5.0版沒碰到問題)。下載完後解壓縮就可以看到曲目的文字檔,裡面有各曲開始的時間,好方便大家辨識,敬請多加參考利用!

請注意:放在Taco叔叔提供的伺服器上的壓縮檔都會需要密碼解壓縮,所以除了放在Taco叔叔那邊外,我也會另外在別的免費空間放免密碼的檔案做為備份,但這個免費空間的下載速度可能比較慢,而且大小若超過500M的檔案需要註冊後才能下載(詳情請看這裡),請自行斟酌。

密碼是我的英文名字(mix是混音的意思,不是我的名字),部落格網址裡面有,全小寫,別說你猜不出來。真猜不出來再來問我吧。
The password is my name, you can find it at my blog website(but "mix" is not my name).


下載點:(128MB)
主要下載點請按此 (Main Download), 下載速度較快但解壓縮檔需要密碼 (faster but need password to unzip)
特別感謝Taco叔叔提供下載空間!

備份下載點請按此 (Backup Download),無須密碼不需要註冊 (no password)

arrow
arrow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