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的期待,這次的混音沒有延誤,因為一星期前就搞定了,所以有的是時間慢慢拖....科科。結果因為忘了跟Taco叔叔說我檔案傳過去了,所以還是晚了一天,哇哈哈....我真是delay天王啊~~

請先看曲目吧!

Fire It Up! Shot 1
Mixed By Satans
House / Pop
Time : 02:01:12

01.Katy Perry - Hot n Cold (The Perez Brothers Remix)
02.Ali Wilson - Pandora (Bladrunner vs. Jay Amato Progressive Extended Re-Edit)
03.Britney Spears - Till The World Ends (Happy HotDog Club Mix)
04.Calvin Harris - I'm Not Alone (Tiesto Remix)
05.Late Night Alumni - Finally Found (DJ Eco Extended Remix)
06.Ke$ha - Blow (Tannuri Remix)
07.David Tort feat. Gosha - One Look (Norman Doray Remix)
08.Tom Hangs feat. Shermanology - Blessed (Original Mix)
09.Lady Gaga - Judas (StopMe Sinner Club Mix)
10.Bob Sinclar - I Feel For You (Lazy Rich Remix)
11.Angry Birds - Angry Birds (Timothy Allan Remix)
12.Tony Moran feat. Frenchie Davis - You Are (Tony Moran & Warren Rigg Club Anthem Mix)
13.Kaskade & Tiesto feat. Haley - Only You (Kaskade Remix)
14.Pitbull feat. Neyo, Afrojack & Nayer - Give Me Everything (Mikael Wills & Justin Sane Remix)
15.Sultan & Ned Shepard feat. Nadia Ali - Call My Name (After Hours Mix)
16.Jennifer Hudson - Where You At (Club Mix)
17.Snoop Dogg - Sweat (DJ Flim Flam Privat Mix)
18.Paradiso Girls - Who's My Bitch (Sultan & Ned Shepard Extended Remix)
19.David Guetta feat. Estelle - One Love (Extended Remix)
20.Kylie Minogue - Cupid Boy (Argonaut's SHM Extended Mix)
21.Glee Cast feat. Darren Criss - Teenage Dream (Brian Cua Warbler Club Mix)

這次的風格主要是house/Pop為主,但也有例外:第二首與第八首。第二首Pandora是trance,但因為這首歌我覺得歡樂氣息頗強烈,放在這張裡面會比放在我的trance混音裡適合得多,所以就丟這裡啦,大家聽久就會習慣了啦。(驕縱貌)

第八首Blessed則是在Tiesto今年的混音輯Club Life - Volume One Las Vegas裡聽到的。Tiesto向來都被認為是trance的頂尖DJ,但這兩年來他的作品似乎開始往house靠攏,雖然不是轉投向house,但作品往往透出不少house氣息,這張混音輯也帶著這樣的味道,像這首Blessed便是如此。由於帶著house味,這首歌讓我傷了一會兒的腦筋,最後還是決定放在house的混音這邊,主要還是因為主唱的聲音太不trance了,放在trance那邊的話就好像太清醒了,不很適當的樣子。

類似的狀況出現在第四首的I'm Not Alone身上。這首原曲當然是house,但被Tiesto混音過後,卻也透出不少trance味道,相當有趣。Calvin Harris是現在英國很紅的一位DJ、歌手,新單曲Bounce進榜就登上第二名,他與Tiesto互相有合作的關係,不知道新單曲Tiesto會不會再幫他混音?

結尾曲我用美國當紅影集Glee裡面改編的Teenage Dream,而不用原唱Katy Perry版本的原因是,一來原唱的版本太多人用了,二來Glee的版本會讓我浮現影集裡的那段畫面,那個男孩叫啥我忘了,但他那種表情眼神讓我印象深刻,個人比較有感覺啦,哈。

再來就是....嗯,第十一首....相信大部分人應該都知道這個遊戲吧?沒玩過也該聽說過,該是今年最紅的小遊戲了吧。這首歌可以說是本次混音的精華所在(?),我找了好多版本才找到這個讓我滿意的版本,希望大家跳舞跳到一半的時候聽到這首,能把心中的憤怒都發洩出來,這樣才能好好享受人生裡的快樂喔~~

咦咦,我不是豬,沒偷走你們的蛋,別射我啊~~

我開始走惡搞路線了嗎....(默)我會堅持下去的!(握拳)

最後稍微解釋一下本系列的標題:Fire It Up!。有首歌就叫這個名字,但我查不到fire it up的意思,請google大神翻譯,他翻成....上火了....。這翻譯雖然很讓人無言,但個人倒是覺得很適合我現在的惡搞路線,所以就用這個名字囉,希望大家聽到這個系列就會上火!呃,我是說上想跳舞的火啦~~啦啦啦~~~

還好本張混音對於明天在台灣開演唱會的兩位巨星一視同仁,各收用了一首歌,應該不會得罪雙方的歌迷吧。祝各位歌迷演唱會看得盡興囉~~阿彌陀佛!

這次混音只有兩小時,檔案較小,故只提供320kb音質下載。請以Firefox、Chrome、IE8以上版本下載。Opera、Safari我沒試過,但我想應該也不會有問題才是。如果遇到左鍵點了後沒反應而非自動下載,請改按右鍵然後存檔,應該就可以解決。若還是不行,請改用Firefox就可以下載了(至少我用Firefox5.0版沒碰到問題)。下載完後解壓縮就可以看到曲目的文字檔,裡面有各曲開始的時間,好方便大家辨識,敬請多加參考利用!

請注意:放在Taco叔叔提供的伺服器上的壓縮檔都會需要密碼解壓縮,所以除了放在Taco叔叔那邊外,我也會另外在別的免費空間放免密碼的檔案做為備份,但這個免費空間的下載速度可能比較慢,而且大小若超過500M的檔案需要註冊後才能下載(詳情請看這裡),請自行斟酌。

密碼是我的英文名字,部落格網址裡面有,全小寫,別說你猜不出來。真猜不出來再來問我吧。
The password is my name, you can find it at my blog website.


下載點:(274MB)
主要下載點請按此 (Main Download),下載速度較快但解壓縮檔需要密碼 (faster but need password to unzip)
特別感謝Taco叔叔提供下載空間!

備份下載點請按此 (Backup Download),無須密碼不需要註冊 (no password)

arrow
arrow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