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懶惰的人,所以剛開始玩混音時都是兩年一混,因為挑歌選歌真的太麻煩了,挑選一次就像死過一次一樣,讓我這個懶鬼退避三舍,一定要等夠久的時間撫平內心的傷痛後才敢混下一張。那....為什麼我這陣子卻沒多久就混一張呢?原因很簡單....

再不清倉我的硬碟就要爆了!

最近只要聽到覺得還不錯的歌,就會想辦法引進,所以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硬碟空間日漸縮小,不小心就會跳出訊息說某槽空間已滿。想解決這個狀況,當然釜底抽薪的方法就是-買新硬碟,但這不是目前我這個窮苦人家能辦到的,所以只好趕快整理這些音樂檔,好把空間清出來。

問題就在清檔的過程裡。為了把重複的、檔案有問題的以及不好聽的版本刪除,所以一路聽下來,我就手癢了。特別是因為歌庫裡有這麼多歌曲後,選曲變得簡單很多,於是就....(攤手)。為了清庫存,我已經排定了好幾張的混音計畫,想知道我的新混音作品預定發表日,可以看看部落格上面的公告! XD

本張曲目如下:

Party In The Moonlight 2011 Summer : Into Another World
Time: 04:07:30

00:00:00 01.John O'Callaghan feat. Audrey Gallagher - Big Sky (Armin van Buuren Intro Edit)
00:10:29 02.Yuri Kane feat. Melissa Loretta - Daylight (Original Mix)
00:16:16 03.Paul van Dyk - Nothing But You (PVD Club Mix)
00:23:13 04.Talla 2XLC vs. Carl B feat. Katie Marne - Giving Up Giving In (Sean Tyas Mix)
00:30:17 05.Paul Webster - Cut Off (Original Mix)
00:36:45 06.Stoneface & Terminal - Don't Give A Fuck (Vocal Mix)
00:41:56 07.Corderoy - Rock Guitar (Arctic Moon Remix)
00:48:03 08.Laura Jansen - Use Somebody (Armin van Buuren Rework)
00:53:28 09.Nitrous Oxide feat. Aneym - Far Away (Club Mix)
00:58:38 10.Thomas Bronzwaer - Look Ahead (Original Mix)
01:04:45 11.Shogun feat. Emma Lock - Save Me (Ilya Soloviev Remix)
01:11:50 12.Rank1 + Jochen Miller - The Great Escape (Original Mix)
01:16:28 13.Tiesto feat. Calvin Harris - Century (Extended Version)
01:21:06 14.Estiva - I Feel Fine (Piano Mix)
01:28:16 15.Giuseppe Ottaviani feat. Faith - Fallen (Original Mix)
01:31:50 16.Vincent de Moor - Fly Away (Sean Tyas Remix)
01:38:27 17.Jes - Lovesong (Daniel Wanrooy & Mark Green Remix)
01:44:07 18.The Thrillseekers - Synaesthesia (Vegas Baby Remix)
01:49:07 19.Dash Berlin - Till The Sky Falls Down (Matthew Peterson's Vocal Mix)
01:56:00 20.First State feat. Elliot Johns - Breathe On Me (Extended Mix)
02:03:23 21.DJ Tatana feat. Chicane - Saltwater (Original Mix)
02:07:43 22.Armin van Buuren & DJ Shah feat. Sharon den Adel - In And Out Of Love (Kenny Hayes Bue Sphere Mix)
02:14:48 23.Sunlounger feat. Zara - Lost (Extended Mix)
02:22:59 24.Dejan S - Behind The Mountains (Original Mix)
02:27:58 25.Beat Service feat. Emma Lock - Not Out (Original Proglifting Mix)
02:33:39 26.Kaskade feat. Deadmau5 - Move For Me (Daz Bailey Remix)
02:40:16 27.Andy Moor vs. Lange - Stadium Four (Original Mix)
02:45:53 28.Matt Darey pres. Urban Astronauts feat. Kristy Thirsk - Black Flowers (Aurosonic Remix)
02:52:12 29.Iio - Smooth (Airbase Remix)
02:59:17 30.Factoria - Revive (Static Blue Remix)
03:05:30 31.Henrik B feat. Christian Alvestam - Now & Forever (Original Club Mix)
03:11:37 32.Orjan Nilsen - Lovers Lane (The Blizzard Remix)
03:16:34 33.Cerf, Mitiska & Jaren - Beggin' You (Armin van Buuren Remix)
03:23:37 34.BT feat. Rob Dickinson - Always (Chicane Mix)
03:30:28 35.Dinka feat. Syntheticsax - Elements (Syntheticsax & EDX's Sunshine Remix)
03:35:26 36.Allure feat. Julie Thompson - Somewhere Inside Of Me (Andy Duguid Remix)
03:42:19 37.Jose Amnesia feat. Jennifer Rene - Wouldn't Change A Thing (Blake Jarrell Remix)
03:49:04 38.Alongshore - Moonrise Over Palms (Original Mix)
03:55:25 39.Edward Maya feat. Vika Jigulina - This Is My Life (Digital Dog Club Mix)
03:59:28 40.Solarstone - Touchstone (Club Mix)

這張是Trance風格,那個誰誰誰還分不出Trance風格是怎樣的,請把這張聽到你耳朵出油,我想你就分辨得出來了,科科。

離題了。因為是Trance,所以沒有所謂的流行金曲,頂多就是舞曲榜上可能看到,畢竟流行金曲改編成Trance曲風的雖然不是沒有,但真的滿少見的,而我這張也沒故意挑那樣的流行曲來,所以應該算Trance的純度很高啦,喜歡house及流行曲風的朋友們請等預定7/1發表的那張吧。

開場的Big Sky我很喜歡,特別是這個版本,而同風格的曲子中間有一大段都是,喜歡這種風格的朋友可以細細欣賞品味,你們會了解副標題的。(看不懂意思就跳過吧,哈)

本來想多解釋一點我的想法的,但現在又覺得也沒啥必要,就讓聽的人自己去理解吧,那已經不是我能掌控的了。大家聽了喜歡當然很好,不喜歡....至少我自己喜歡啊,哈!

特別提一下,這張作品是"Party In The Moonlight"系列的最後一張,之後的作品標題會依照風格不同而不同,算是用標題來區分風格啦。

照例提供192kb及320kb兩種音質提供下載。請以Firefox、Chrome、IE8以上版本下載。Opera、Safari我沒試過,但我想應該也不會有問題才是。如果遇到左鍵點了後變成自動播放或沒反應而非下載,請改按右鍵然後存檔,應該就可以解決。若還是不行,請改用Firefox就可以下載了(至少Firefox目前的版本沒碰到問題)。下載完後解壓縮就可以看到曲目的文字檔,裡面有各曲開始的時間,好方便大家辨識。

請注意:放在Taco叔叔提供的伺服器上的壓縮檔都會需要密碼解壓縮,所以除了放在Taco叔叔那邊外,我也會另外在別的免費空間放免密碼的檔案做為備份,但這個免費空間的下載速度可能比較慢,而且大小若超過500M的檔案需要註冊後才能下載(詳情請看這裡),請自行斟酌。

密碼是我的英文名字,部落格網址裡面有,全小寫,別說你猜不出來。真猜不出來再來問我吧。
The password is my name, you can find it at my blog website.


下載點:(192kb:334MB 320kb:558MB)
Main Download 192kb MixSet, 下載速度較快但解壓縮檔需要密碼 (faster but need password to unzip)
Main Download 320kb MixSet, 下載速度較快但解壓縮檔需要密碼 (faster but need password to unzip)
特別感謝Taco叔叔提供下載空間!

192kb備份下載點請按此 (Backup Download),無須密碼不需要註冊 (no password but need to register)
320kb備份下載點請按此 (Backup Download),無須密碼但需要註冊 (no password but need to register)

arrow
arrow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